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卖外挂助“吃鸡”非法获利23万这名“游戏爱好者”被判3年,缓刑5年,并处罚金10万元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6-30 00:34   https://www.yybnet.net/

通过卖“绝地求生”游戏外挂盈利!23日,华蓥市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并当庭以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工具罪,判处被告人欧阳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并处罚金10万元。

2017年底,作为游戏爱好者的欧阳某某开始在游戏QQ群里面通过卖“绝地求生”游戏外挂盈利,引起西西发卡网客服的注意,便主动提议为欧阳某某提供更大的推广平台供其卖“绝地求生”游戏外挂,但是要从中抽成,欧阳某某表示同意。欧阳某某利用该平台贩卖“绝地求生”游戏外挂直到2018年6月,通过该平台共获利226190.9元。

2018年8月,欧阳某某因卖“绝地求生”游戏外挂被警察问话,他便停止了和西西发卡平台的合作,通过中间人转借易卡发卡平台继续卖“绝地求生”游戏外挂,2019年6月到2019年7月,共获利7000元。

今年6月23日,华蓥市法院公开 开庭审理了此案,经审理认定,被告人欧阳某某向他人提供专门用于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的程序、工具,非法获利23万余元,情节特别严重,当庭以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工具罪,判处欧阳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并处罚金10万元。

陈维 王婷 申巧容

◎法官提醒

华蓥市法院副院长朱东林特别提醒,网络游戏产业发展迅速,游戏玩家群体不断扩大,部分玩家会为了在游戏中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而购买游戏外挂。外挂软件在给部分玩家带来刺激与兴奋的同时,也破坏了游戏规则,严重影响了游戏的公平性,损害了玩家和运营商的利益,从一定程度上破坏了网络经济的健康发展,贩卖外挂软件将会构成犯罪,希望广大游戏玩家都能够自觉遵守游戏规则,共同营造公平的游戏环境,切不可为了牟利走上违法犯罪道路。

新闻推荐

华蓥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

本报讯(赵转英申巧容)22日,华蓥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六清”行动推进会。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开展“六清...

华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葡萄成熟采果忙2020-06-23 06:32
猜你喜欢:
评论:(卖外挂助“吃鸡”非法获利23万这名“游戏爱好者”被判3年,缓刑5年,并处罚金1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