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临港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党支部 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叩问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6-30 10:5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打造保障发展的战斗堡垒,近日,临港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叩问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邓小平故里和华蓥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一行人怀揣着敬畏的心情,沿着青石板小路,先后参观了德政坊、神道碑、邓小平铜像广场、邓小平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邓小平故居等。通过泛黄的黑白照片、真实的历史遗物、珍贵的视频资料和现代化多媒体系统,生动、全面、形象的展示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邓小平伟大辉煌又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生历程,带领着党员们穿越时空与“小平”再次相遇。“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这句简单质朴的语言,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

随后,一行人来到华蓥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在鲜红党旗的引领下,参观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瞻仰“双枪老太婆”塑像,在热血沸腾中重走游击队小道。大家边走边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追寻革命先烈的历史足迹。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了解过去的艰苦奋斗,体会美好事物都是奋斗出来的道理,在历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组织生活,既能让大家学习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又能增加阅历,振奋精神,学习革命先烈崇高风范,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三江新区的发展建设中。

严馨玉

新闻推荐

逝者 | 著名表演艺术家于蓝自述:永远的“江姐”这样诞生

编者按:2020年6月28日凌晨,曾在电影《烈火中永生》扮演经典角色“江姐”的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于蓝在北京离世,享年99岁。于...

华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蓥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葡萄成熟采果忙2020-06-23 06:32
猜你喜欢:
评论:(临港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党支部 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叩问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