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破封建 治赌博净化社会环境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7-25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段时间以来,华蓥市公安局华龙派出所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契机,集中力量开展“破封建、治赌博”专项行动,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行动中,该所成立了专项行动小组,组织民警、辅警在辖区内全覆盖走访排查街头大小茶馆、算命摊位等,并开展分析研判,对存在乱象的茶馆及算命摊位制定整治方案,实行责任“承包”制,落实到每个民警、辅警,逗硬奖惩;每逢赶集日与国家法定节假日,民警、辅警对街头算命摊位、茶馆开展重点巡逻检查,定时定点抽查“打卡”。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联合政府、群众等力量开展集中宣传,启动线上线下互动模式,线上开设微信APP等公众平台,宣传严禁赌博、破除封建迷信等信息;线下设置宣传点,采用口头宣讲、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等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净化社会环境。

截至目前,华龙派出所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共检查茶馆50家,警告教育20余人,清理算命摊位6个,收缴算命书籍50余本,批评教育算命摊主6人,群众宣传1000余人次。(黄智慧 雷东啸)

新闻推荐

全面排查风险隐患 化解涉疫执法矛盾

本报讯为进一步排查涉疫执法中的风险、消除矛盾及隐患,今年以来,华蓥市公安局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涉疫执法矛盾问题大排...

华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蓥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升级改造城市道路2020-07-21 04:12
评论:(破封建 治赌博净化社会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