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乐活城景区:从门庭冷落到炙手可热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0-13 03: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卢琴)10月5日,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假期,位于小平故里路旁的乐活城景区热闹非凡。

“今天带孩子到乐活城来玩,高兴得很,大冒险、碰碰车、卡丁车、山地车……这些娱乐项目都统统体验了一遍,嚷嚷着下次还要来玩。”市民陈志友说。

据了解,乐活城景区规划总占地面积3500亩,是一座集综合游乐、特色餐饮、影视旅游、研学拓展、户外体验等多种旅游形态为一体的景区,景区内拥有湟龙峡瀑布和万春桥等多个景点。经过两年时间的升级打造,景区陆续增加了很多游乐项目,于今年1月19日免费对外开放,无论是内部规划、还是运营模式都顺应了新时代旅游发展的要求。

自开园以来,前来景区体验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尤其是节假日,景区内射击场、奇幻VR体验馆、儿童游乐区、文创服装体验馆、手工研学体验区等各个景点游人如织,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没想到这里耍的还挺多,价格也优惠,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带着小孩体验卡丁车项目的游客马莉告诉记者,他们从南充驱车前来,想趁着这个假期带着家人放松身心,假期中,他们还会到广安城区其他景点走一走。

乐活城景区除了美景、还有美食。景区配备华蓥高山羊肉馆、民国餐厅、民国火锅等特色餐饮,让游客玩得尽兴、吃得开心。

采用“二次消费”取代“门票经济”,乐活城景区实现了新型旅游的转型发展,让曾经门庭冷落的景区焕发出新的活力,变得炙手可热。

新闻推荐

加强知识产权工作 厚培发展创新沃土

本报讯(华蓥记者站张爱记者刘甜甜)9月24日至25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谢商华一行到广安市开展川东北片区乡村产业振...

华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蓥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迎中秋 庆国庆2020-09-30 06:41
猜你喜欢:
评论:(乐活城景区:从门庭冷落到炙手可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