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前锋区公安分局打响金秋森林防火保卫战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0-17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切实有效保护森林资源,近日,广安市公安局前锋区分局组织民警及辅警,深入林区开展森林防火巡查,打响金秋森林防火保卫战。

据了解,前锋区林地面积21080.8公顷,森林覆盖率41.8%,森林资源55%以上生长在华蓥山山脉,森林资源总量位居全市第三。针对林区面积广、防火难度大的实际,前锋区公安分局民警及辅警进村入户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政策法规,并提醒村民严禁在火灾高风险区域进行野外烧荒、扔烟头、野炊、上坟烧纸等违规用火行为,鼓励林区群众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从用火者变成防火者、灭火者。(李钦)

新闻推荐

凉水井村新貌里的“老味道”

游客在参观老院落。修旧如旧让乡村老院落既有新面貌,又有“老味道”。近日,游客在华蓥市禄市镇凉水井村的“花海人家”参观...

华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蓥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前锋区公安分局打响金秋森林防火保卫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