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荒山坡变“聚宝盆”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1-15 03:24   https://www.yybnet.net/

1月11日,记者航拍的即将全面竣工的沟池路渠等基础设施齐备的坡改梯工程。

华蓥市在禄市镇至华龙、双河街道办事处沿山一带,计划实施10万亩荒山荒坡和脊薄地、低产田改造,变荒山荒坡为良田。目前,该市实施的1.6万亩坡改梯工程,己陆续栽植了广安蜜梨和油樟幼苗。

华蓥记者站 邱海鹰 摄

新闻推荐

从“出镇半小时”到进城无阻

宽阔的广恒快速通道。(资料图片)□本报记者龙俊帆数说成效截至2020年12月底,广安市10个过境场镇公路已全面改造完成,其中广安...

华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蓥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荒山坡变“聚宝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