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统一战线助力 华蓥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06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陆奎霖 华蓥记者站 周松林)去年以来,华蓥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为县域经济稳步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该市积极动员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商协会积极开展对渝交流合作,支持各民主党派积极资政建言,34家民营企业全覆盖帮扶全市25个贫困村,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40个、捐资捐物530万元。

该市充分发挥商协会作用,积极开展“我为华蓥引一企、我为华蓥献一策”活动,通过成都、重庆异地商会和乡友牵线搭桥、以商招商,成功引进四川亮迪、广安程德等5家企业,累计引资2.5亿元;创新打造帕沃可公司、力泓科技公司2个统战示范点,建立经开区民营企业统战工作指导员制度,选派13名机关干部对经开区26家民营企业指导联系,推进企业统战工作扎实开展。

疫情防控期间,该市统战系统积极担当作为,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全市统战对象和外地商会成员纷纷慷慨解囊、援手抗疫,捐赠口罩3.5万余个,捐款捐物共计42万余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疫情发生后,及时动员民营企业帕沃可公司紧急复工生产隔离净化板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隔离病房建设;成立统战服务团,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协调联系统战成员单位帮助园区企业解决防疫物资短缺、融资困难等问题。

新闻推荐

加大食品检测力度 守好百姓“米袋子”

本报讯3月27日,华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安全快检车来到高兴镇,对市场上的蔬菜、水果等食品进行抽样检测。3月以来,食品安全...

华蓥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蓥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统一战线助力 华蓥经济社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