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13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李函忆 华蓥记者站 范样)4月6日,在华蓥山经开区西部硅谷三期双创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施工方正按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治理要求进行规范施工。记者看到,未施工的裸露区域覆盖着层层的防尘网,进出车辆严格按照冲洗制度来往运输,文明、环保施工标语张贴有序,建筑施工严格按照“六不准、六必须”要求进行部署。

“我们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六项规定,做到脏车不进场,对所有进出场车辆进行沉沙池过滤、场内喷淋,确保扬尘治理不反弹。”项目现场负责人刘峻宏告诉记者。

这只是华蓥市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的一个缩影。为全面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今年以来,华蓥市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出重拳、下狠招、措施有力,坚持“综合治理、重点治理、从严治理”的原则,在全市各重要道路和入城口设立扬尘治理检查点,对城区主要道路每天实行数次机械化清扫等低尘作业,不断加大投入、强化具体措施、创新工作机制,实现了扬尘污染治理常态化。今年1至3月,华蓥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61天,达标率67.8%。

新闻推荐

观看红色电影 弘扬红岩精神

本报讯(华蓥记者站尹梦娇)近日,中共华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和中共华蓥市融媒体中心机关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党旗...

华蓥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蓥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