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致全市无偿献血者的感谢信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6-11 01:44   https://www.yybnet.net/

广大无偿献血者:

您们好!

2021年6月14日是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在此,广安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无偿献血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平安广安,感谢有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采供血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广大无偿献血者为爱逆行,撸袖捐血。2020年全市无偿献血人数达25600人次,献血量达8.91吨,采供血量继续保持10%以上的增幅。不但保障了全市人民安全充足供血,还为湖北、成都、达州、资阳、遂宁等地驰援爱心血液37.33万毫升,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广安力量。

健康广安,感谢有您。血液是生命之源,在医疗救治中不可或缺,无法替代。血液可以再生,生命不可重来。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的另一种方式,让因输血得到救治的病人重获生命,重返健康。让生命得以延续富有活力,让家庭充满幸福和希望,让孩子重温关爱与欢笑,让老人再享天伦之乐!献血,让世界生机勃勃!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红色广安,感谢有您。巍巍华蓥山,悠悠渠江情。广大无偿献血者传承着伟人故里的大爱情怀,传承着无私奉献的红色基因,传承着互助友爱的人间真情,为红色广安增光添彩。自广安市中心血站成立以来,全市无偿献血人次近30万,捐献的血液99吨,有近55万患者因输血重获了生命,广安连续12年荣获“无偿献血先进市”殊荣,实现了临床用血100%来自于自愿无偿献血,血液安全零事故。

生命需要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无偿献血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应尽的人道义务,自愿定期献血是安全血液的保障。我们倡导每一位适龄健康公民尤其是青年朋友们积极关注和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定期参加无偿献血,为建设健康中国、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广安力量。

广大无偿献血者,您们是中华儿女的优秀代表,您们是红色广安的坚实基础,您们用热血传递温暖、分享生命、红动全城、感动广安。希望您们继续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宣传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定期献血,挽救生命!

再次衷心感谢广大无偿献血者!真诚祝福所有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的社会各界人士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端午安康!

广安市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1日

新闻推荐

华蓥: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华蓥记者站范青燕见习记者刘毓然5月21日,在华蓥市双河街道明光路社区城市花园A区大门处,人车分流道闸系统将行人和机动车...

华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蓥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致全市无偿献血者的感谢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