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邻水新闻 > 正文

婚礼现场偷红包 没想到遭录下来了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4-18 0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用成何伟申巧容)本以为自己顺手牵羊将“改口茶”红包偷走可以瞒天过海,没曾想婚礼的录像视频让其现出原形。13日,邻水县法院对被告人小甜(化名)涉嫌盗窃一案作出判决,判决小甜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2000元。

今年2月20日,被告人小甜按照某摄影公司的安排,参加一对新人李某和张某的婚礼,并对该婚礼现场流程进行指导。婚礼流程进行到新郎新娘给双方父母敬“改口茶”时,开心的父母乐呵呵地送给新郎新娘大红包以示祝福。新郎新娘将该红包放在伴娘端的托盘上,伴娘又将该托盘顺手放在旁边桌子上。当婚礼举行完毕,小甜看到红包还在桌子上,无人顾及。小甜心动了,将红包放入摄影公司工作箱占为己有,回家一清点,发现红包内有现金1万元。新人李某和张某忙完后,才想到“改口茶”红包一事,问遍亲朋好友,不知红包去向。后李某和张某报案。邻水县公安局民警调取了婚礼现场录像视频,发现盗窃红包系小甜所为,遂将其抓获归案。

新闻推荐

虚开增值税发票近7亿元

□杜勇彪本报记者刘婧2010年至2017年,柯某某、陈某某等人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4715份,票面金额高达近7亿元!2017年2月,邻水县公安局破获此案,15名涉案人员落网。日前,市人民检察院以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

邻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邻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搬出稳住能致富2018-04-13 02:04
评论:(婚礼现场偷红包 没想到遭录下来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