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邻水新闻 > 正文

确保园区建设企业用电无忧

来源:广安日报 2018-08-03 03: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剑辉 邻水记者站 刘伟)“园区的企业对电力设施和服务还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出来,合理要求我们一定及时解决。”近日,国网邻水县供电公司一行在高滩川渝合作示范园就园区发展规划、入驻企业建设进程,以及供电服务配套保障等问题与该园区管委会展开了交流。

近年来,为真正发挥电力在高滩川渝合作示范园建设中的“先行官”作用,该公司坚持提前谋划,在园区建设规划初期,就制定配套完善、布局合理的电网规划,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各种电力基础设施的建设抢先一步,确保园区建设、企业用电无忧。自园区成立以来,该公司共投入资金1700万余元,架设线路6.35公里,迁改线路2.03公里,新装变压器35台,总容量17210千伏安。

在园区发展过程中,该公司坚持提供优质服务,专门成立供电服务站,与园区管委会和企业直接对接,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增值服务,优化办电流程、简化报装手续,构建起“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机制;推广“互联网+”业扩报装和“掌上电力”等电子业务办理渠道,方便查询缴费。同时为企业线路排放提供专业建议,协助企业开展电气设备运维检查,指导错峰生产节约用电等,帮助企业安全生产、节能增效。

完善的电网设施、优质的供电服务为园区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我们公司从建厂到投产,邻水县供电公司在用电办理、设备检查、安全保障等方面提供了很多方便,这样的服务我们很满意!”四川顺驰鼎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邻水总结上半年述职述廉工作

本报讯(唐勇王玉霞记者雍剑波)23日,邻水县法院召开上半年述职述廉述险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法院17个部门负责人按照抽签...

邻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邻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特色产业促增收2018-07-27 02:19
到崭新的现实中去2018-07-27 09:22
评论:( 确保园区建设企业用电无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