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邻水新闻 > 正文

压实责任 力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

来源:广安日报 2018-09-15 04: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记者站 曾涛 兰林前 见习记者 尹姮 记者 周文平)9月1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副组长,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伟一行下沉至广安市前锋区、邻水县、岳池县等地开展现场督导。

姜伟一行走访了广宁菜市场、市中级人民法院、邻水县扫黑除恶办公室、广安区协兴镇果山社区、前锋区滨河路等地,倾听当地群众呼声,实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着重对重点违法违规问题进行现场调查取证,对群众举报突出问题查处情况进行抽查核实,对重要问题线索开展有针对性的补充调查,督导专项斗争各项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

姜伟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惠及民生的大事,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继续深入宣传发动,认真核查群众信访举报线索,通过各种方式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将工商局举报电话纳入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电话之中,及时听取百姓的呼声,并督促问题整改;要充分发挥好法院的法律宣传职能,将普法工作深入到单位、组织、家庭、个人,力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峰陪同督导。

新闻推荐

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讯(徐菲聆记者周文平)“老乡,打击黑恶势力人人有责,这张宣传单上面印有举报电话,你们一旦发现黑恶势力,请立即拨打这个电话...

邻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邻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路之变2018-09-12 00:00
评论:( 压实责任 力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