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邻水新闻 > 正文

垃圾处理厂污染环境被举报已完成48户居民的拆迁工作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1-10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邻水记者站 曾涛 见习记者 雷彬)11月9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广安市移交第六批信访件,其中一件反映“位于广安市邻水县经开区五岔村4组的垃圾处理厂严重污染环境,臭气很大,当地居民受不了……”接到信访件后,邻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赓即组织县环保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卫计局和经开区等部门赶赴现场,对信访件内容进行核实督办。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邻水县经开区五岔村4组调查,经开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李胜勇告诉记者,垃圾处理厂的露天填埋区全都覆盖了土工膜,他们每天都会通过压实、洒药、覆土等措施,对堆码区进行有效处理。

“通过摸排,垃圾处理厂周围500米以内共有569户居民需拆迁,目前已完成48户的拆迁工作,接下来将与剩下的居民签订拆迁协议。”李胜勇说,他们将督促该厂加大对垃圾的处理力度,不定期地对道路进行清扫冲洗,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新闻推荐

“五个一线”助推脱贫攻坚

□魏敬峰邻水记者站孔虹姜慧10月29日一大早,邻水县牟家镇双店村乡村医生黄运忠拿着血压计、听诊器等医疗器具来到帮扶对象...

邻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邻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两个100%从何而来2018-11-02 01:55
评论:( 垃圾处理厂污染环境被举报已完成48户居民的拆迁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