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邻水县鼎屏小学:两部影视作品获 校园影视教育一等奖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1-08 02: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曾令国 陈刘飞 邻水记者站 孔虹)近日,邻水县鼎屏小学选送的作品《花旦》《戏韵》分别获得四川省第十四届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展示(综艺类)一等奖。

据悉,校园影视教育奖是四川省电化教育馆、四川教育电视台联合评定的高品位奖项。鼎屏小学获得了两个一等奖,是该校艺术教育成果的一个展示。该校副校长代表广安市在四川省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展示会上作了以“丰富校园课程,服务学生成长,推动校园影视工作健康稳步发展”为题的经验交流。

近年来,邻水县鼎屏小学创建了广安市戏曲教育特色学校、四川省“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川剧)”传习基地、广安市唯一一所“全国中华优秀文化传承示范学校(川剧)”。围绕省级资助金课题《川剧进入农村小学的实践研究》开发的川剧课程,在2019年10月四川省(川东北片区)教育科研成果推介会上作成果交流,得到了专家的肯定。

新闻推荐

七旬老人冯安乔: 自创歌曲歌赞睦邻友好

他面容和善,为人正直,反映灵敏,豁达开朗。他当过兵,也当过工人,历来对写作情有独钟。退休后自学填词写歌与自制乐器,在达城西外...

邻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邻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英烈档案欧汝钦2019-11-07 00:42
猜你喜欢:
评论:(邻水县鼎屏小学:两部影视作品获 校园影视教育一等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