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县水务局:多举措推进 云鼎水厂建设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1-08 03: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冯建国 冯永会 邻水记者站 游杰)近日,邻水县水务局多举措推进西天乡石家村云鼎水厂建设,破解贫困地区安全饮水问题,为农民增收提供水利保障。

走访群众听民声。邻水县水务局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云鼎水厂供区,通过召开院坝会等形式,广泛听取群众安全饮水需求,解决群众所急、所愁、所盼,为安全饮水项目规划提供了基础数据。

落实责任保建设。为确保项目按时完工,该县水务局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下设施工质量管理小组、施工协调管理小组、财务小组,各小组分工明确,县水务局负责技术指导,受益乡镇负责水源、用地、青苗补偿协调以及项目建设纠纷的处理工作,减少了矛盾纠纷,加快了工程建设。

加大管理保安全。在工程建设项目实施中,该局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组织机构和安全生产应急处理机制,落实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制度,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有领导、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地开展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活动。

新闻推荐

邻水县:主题教育“改”字当头“实”字托底 刀刃向内解决问题

□刘小刚李忠文邻水记者站岳瑛孔虹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邻水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标高线、从...

邻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邻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水务局:多举措推进 云鼎水厂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