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邻水县供电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1-20 06:3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安讯 (陈胜利 记者 余萍)近日,国网邻水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组深入邻水县合流镇合流村,现场查看供电台区低电压实情,提出整改方案、迅速投入整改。

调研组来到合流村村委会,听取了村委会主任对村民近年来用电情况的介绍和全村电网改造的建议。调研组成员走村串户,查看变电台区位置、10千伏线路走向、0.4千伏线路下户距离和线径大小,询问村民用电情况和生产、生活需求。

走访调查中发现,合流村变电台区供电半径过长、输电线径较小的问题导致末端电压偏低,线路老化的问题有可能带来安全隐患。

“这些问题的存在影响了村民正常用电,必须立即着手解决!”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当场拍板,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争取明年春节前整改到位,让合流村的村民用上安全电、舒心电。

新闻推荐

政协建议“开花结果” “土地银行”助农增收

10月30日,邻水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走进柑子镇岐山村,就农旅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在现场,委员们听到不少村...

邻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邻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邻水县供电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