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宣传好先进典型 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1-10 0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陈丽颖 邻水记者站 游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县委宣传部通过深挖先进典型事迹,组织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谱好先进典型“三部曲”,传递社会正能量。

严格把关,谱好先进典型“选树曲”。为做好担当作为先进典型选树工作,各行业领域共推荐先进典型42个,经过征求纪检、公安、信访等部门意见,会同县纪委监察委、县委巡察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目标绩效办等部门集体审议后,择优选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10个。

强化学习,谱好先进典型“示范曲”。为加强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在广大干部群众中的宣传教育,通过宣讲团(队)、党委(党组)中心组、职工会、“农民夜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载体,学习宣传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人物事迹100余次,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

广泛推广,谱好先进典型“宣传曲”。为加大对担当作为先进典型的宣传推广,通过广安日报、县电视台、邻山邻水邻州人微信公众号等大力宣传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共发布新闻稿件10余条,进一步树立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导向。

新闻推荐

开展夜市烧烤专项整治 推动城区环境持续改善

本报讯(王妍莹邻水记者站刘伟)连日来,县城管执法局市容三中队在所属辖区开展夜市烧烤专项整治,推动城区环境持续改善。“烧烤...

邻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邻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奋楫扬帆启新程2019-12-31 01:07
猜你喜欢:
打好交通攻坚战2020-01-07 06:27
评论:(宣传好先进典型 传递社会正能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