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春雷行动2020”有序推进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1-10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冯庆 邻水记者站 孔虹)自“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正式拉开序幕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构、强化分工协作等方面入手,有效推进执法行动高效开展。

据介绍,该局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每周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及时通报全县市场监管系统春雷行动案件办理、信息报送情况。

同时,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春雷办”,负责“春雷行动2020”的联络、信息收集等工作,各子行动牵头股室也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负责人与联络人,密切配合,共享信息资源。设立综合组、案件组、信息组、督导组4个工作小组,研究印发行动方案和考评办法,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察督办,保障执法行动扎实有序推进。

新闻推荐

邻水集中清查确保社会稳定

本报讯(何伟申巧容)为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邻水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在全县范围组织开展“保平安·促和谐”集中清查行...

邻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邻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打好交通攻坚战2020-01-07 06:27
评论:(“春雷行动2020”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