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菜篮子”“米袋子”货丰价稳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21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肖慧 邻水记者站 岳瑛)疫情期间,县商务局高度重视米、面、油、菜、肉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确保市民“菜篮子”“米袋子”货丰价稳供应充足。

该局优选惠利多、新世纪百货、世纪隆等10家大型超市为全县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同时确定为应急物资投放网点,疫情期间不打烊,全力保障城区居民生活需求和消费安全。指导商超企业加强与供应商联系,快速恢复供货;发动商会、协会帮助企业拓展县外货源,迅速响应疫情防控保供指令,畅通生活必需品供货渠道。动员企业用好用足现有仓储场地,加大县外生活物资采购调运力度和档次,增加县内储备,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商品不脱销、不断档。加强与农业农村、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等部门的协作联动,完善市场联保联供机制,保障企业应急物资高效调运配送,对居家隔离、生活困难的群众开展配送到家活动,保障生活必需品等物资正常供应。建立日监测报告制度,密切关注城区重点保供企业生活必需品价格、销售量及库存情况,准确把握市场供求情况,做好监测分析,及时调运,确保价格平稳。

新闻推荐

邻水县政协 田间地头察备耕 情系“三农”助增收

(刘大开陈超)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各镇备耕情况如何、工作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农资市场监管是否到位……这些都是邻水...

邻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邻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菜篮子”“米袋子”货丰价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