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强化服务助企业复工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21 02:27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为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邻水县统筹兼顾、科学谋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全力保障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分类分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

近段时间,该县印发了《疫情防控期间邻水县工矿商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等文件,制作了企业复工复产专题教学片,明确企业复工流程、复工条件,多渠道科普防疫知识,降低疫情防控风险,有效保障企业复工工作秩序。

与此同时,邻水县多渠道为企业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截至目前,共为75户企业采购口罩14万个,正在通过市经信局申报口罩需求11万个。

此外,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物资运输快捷通畅,邻水县简化了物流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流程,为企业运输医药用品、生活物资等开辟绿色通道,其他行业运输在防护措施到位、检测无异常时可顺利通行。目前,该县8户企业已通行22车次,进一步保障了物流运输。

邻水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县将根据疫情情况和上级部署,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后的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企业解决具体问题,推动企业按计划全面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新闻推荐

打好战“疫” 抓好生产

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期间,邻水县采取“上坡需预约、出门要体检、错时干农活、坡上不聚集”等举措,鼓励群众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

邻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邻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农资邮政配送到家2020-02-21 02:14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服务助企业复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