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邻水县:“视频讲堂” 提升业务能力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18 0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包浪 邻水记者站 汪英 记者 周文平)“通过视频培训,我对信访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从接访开始,草拟调查方案、呈批处置、办结等所有环节都是环环相扣的。”日前,邻水县三古镇新任纪委书记彭书超告诉记者。

为了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邻水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信访举报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由信访室主任万钢主讲。此堂培训课程涵盖了政治定位、信访反映和信访举报、检举控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类别方式来源、信访举报受理、信访举报处置、信访举报注意事项等内容。

这是该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做到“两不误”,保证疫情防控不松、业务工作不停、监督执纪不软的一个实例。

近段时间以来,邻水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干部教育在线、微信学习群开展学习。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打印分发纸质学习资料、微信群转发电子版学习资料、各部室自主学习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认真学习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纪法业务,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强化自身建设,做到防控监督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同推进。

新闻推荐

邻水导师制护航青年干警

本报讯(吕中蜀记者雍剑波)为加加快青年干警成长,邻水县法院开始实施“青年干警导师制度”。单位各部门组织青年干警...

邻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邻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邻水县:“视频讲堂” 提升业务能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