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保证项目顺利施工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25 03:30   https://www.yybnet.net/

□邻水记者站 孔虹 本报记者 任雨薇

3月16日,我在省道202线邻水境内段公路新改建(丰禾至御临段)项目二标段施工现场看到,土方转运车往来穿梭,挖掘机、推土机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

事实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项目施工所需用工、原材料供应等关键环节受到制约,二标段未能如期复工。了解到这一问题的邻水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多方协调,解决了施工单位防疫物资、原材料供应、资金拨付以及用工等问题,同时派驻专人蹲点跟进,加强监督管理,促进整个项目的施工推进。

“这些问题的解决,对于我们施工方来说,实在是‘雪中送炭’。”四川路桥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王宇告诉我,现在施工没有了后顾之忧,可以一心一意抓工期。

该项目二标段施工方在13.6公里标段内,投入人工近100人、机械设备35台(辆)。目前,已完成水稳底基层施工10公里。全面完成水稳底基层后,将进行基层水稳、沥青面层及护坡、水沟等附属工程施工。

“虽然项目复工比预期晚了近一个月,但在人员和设备都充足的条件下,我们加班加点施工,争取按照原计划,在5月底完工。”王宇说。

二标段只是省道202线邻水境内段公路新改建(丰禾至御临段)项目施工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该项目30公里路段内,三个标段有序施工,共投入人工250余人、机械设备60台(辆),预计5月1日主体完工、5月底全部竣工。

我还了解到,邻水交投公司施行“点对点”跟进指导制度,专门委派8人对在建的5个重点项目“一对一”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把“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落到实处。

“我们实施‘点对点’跟进指导制度,不仅是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同时也是为了督促施工单位抢工期、抓进度,把因疫情损失的时间追回来,保证项目如期完成,促进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邻水交投公司甲方代表甘勇说。

新闻推荐

“面对面”“背靠背”把劳动纠纷化解在基层一线

为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妥善处理疫情防控期间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把劳动纠纷化解在基层一线,近日...

邻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邻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保证项目顺利施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