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广安市政协连续三年开展 “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01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广安市政协2019年度“政协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本次评选活动自今年1月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各区市县政协,市政协各委室、各参加单位及各有关新闻单位推荐报送的作品52件。市政协严格按照评选要求,精心组织评选,共评选出17件优秀作品,其中,《开放合作中的政协担当——广安市政协搭建平台,为开放合作凝智聚力》《民营经济跑出“加速度”——邻水县政协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2件作品获一等奖;《从群众中来 到群众中去——邻水县政协开展“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试点工作纪实》等5件作品获二等奖;《让“华蓥造”名片更加响亮——华蓥市政协持续助力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小记》等10件作品获三等奖。获奖作品中,有16件作品在《四川政协报》发表。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市政协积极探索创新,强化精品意识,坚持每年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一次“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并形成常态,目前已连续开展三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和宣传信息员投身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上大报、大刊和重头稿件的数量成倍增长,在全市政协系统形成了百舸争流的良好局面,为开创全市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崭新局面,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出了积极贡献。(王璨)

新闻推荐

邻水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政协委员共谋邻水未来发展大计

四川经济日报讯(舒艳汪英记者余萍)5月20日上午,邻水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幕。来自各个界别、各个阶层、各条战线的244名政协...

邻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邻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政协连续三年开展 “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