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节日期间不停工 项目建设“不打烊”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26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邻水记者站 孔虹 记者 卢琴)6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省道202线邻水境内段一标段沥青油面铺筑现场,只见大型油面摊铺机、双钢轮压路机、胶轮机来回穿梭,工人们不停忙碌,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施工现场技术员张茂忠告诉记者,今年受疫情影响,工期有些滞后,为了赶上进度,他们每天都有20多台设备、30多名工人到场施工,节假日也不例外,力争把因疫情耽搁的工期赶回来,争取早日竣工通车。

据了解,省道202线邻水境内段总投资12亿元,新建道路60公里,起于邻水县护邻乡朱家坝,经护邻乡、兴仁镇、石滓镇、柳塘乡、丰禾镇、长滩乡、九龙镇,在御临镇陈家垭口接重庆省道101线,项目建成后,不仅沿线乡镇群众到重庆的时间将节约40分钟,项目还将成为沿线轻纺、脐橙的“产业大通道”,进一步促进邻水与重庆交通互联互通。

当天,记者在省道406线二期、广邻快速通道、西部模具城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建设者们坚守一线,加班加点赶施工进度。

今年以来,邻水县牢固树立“经济发展项目为王”理念,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快推进续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积极稳住投资存量、挖掘投资增量。今年1至5月,该县110个省市县重点项目中,在建项目90个,完成投资62亿元,占年计划46%,超进度4.4个百分点;13个省市重点项目中,9个续建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4个新开工项目中,西部模具城、川渝合作高滩新区产城融合等3个项目已开工建设,腾通二期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工作。

新闻推荐

温情管理 促患者康复

□杨燕曾义杰邻水记者站孔虹刘西林6月24日上午,在邻水县城南镇滑桥村三组的一个院子里,一群人正在做体操、唱歌、朗诵诗词...

邻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邻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节日期间不停工 项目建设“不打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