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农行广安分行“惠农e贷”助农富农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30 05:10   https://www.yybnet.net/

“多亏了农行‘惠农e贷’的资金支持,让我在家门口实现了创业梦,办起了家庭农场。通过近3年的发展,秀明蔬菜专业合作社已经拥有种植基地150亩,每年可实现收入65万元,除去人工、运输等成本,能净赚二三十万元呢!”近日,邻水县御临镇文武村的蔬菜种植大户钟四明,看着装车发往重庆市场销售的辣椒喜上眉梢。

说到农行广安分行,钟四明心中充满感激。作为文武村的结对帮扶单位,在了解到秀明蔬菜专业合作社想扩大种植规模,但又面临缺资金、缺技术的困境后,该行第一时间上门对接,根据合作社的实际情况,通过农担公司担保的方式,向其发放了24万元“惠农e贷”,并请来农业生产专家为其提供技术指导。现在,钟四明成了当地有名的致富带头人,合作社通过土地流转、吸收贫困户就业的方式带动周边17户贫困户脱贫奔小康。

在广安,还有很多像钟四明这样获得“惠农e贷”支持的种植养殖大户。近年来,农行广安分行充分发挥在金融扶贫中的国有大行担当,结合本地产业特点,先后制定了“富农e贷—养殖大户”“粮易贷—种粮大户”“圈舍贷—生猪养殖”等服务方案,大力推广具有纯信用、线上化、普惠化的特色e贷系列产品,致力支持广安当地农业产业发展。

据悉,今年前5个月,该行已累计发放“惠农e贷”700余笔、金额1.68亿元,大力支持当地农业合作社、种植养殖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主体复产抗疫和扩大规模。(罗凯)

新闻推荐

秀峰村:文旅结合扮靓乡村生活

秀峰村的农家书屋一角。秀峰村业余文化活动队。□邻水记者站汪英本报记者雷彬文/图绿树掩映、池水环绕、白墙黑瓦……6月...

邻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邻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广安分行“惠农e贷”助农富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