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真情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肖雷带队赴邻水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7-03 0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邻水记者站 舒艳 记者 卢琴)7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肖雷带队赴邻水县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椿木镇,肖雷与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吕祖龙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走进牟家镇联合村、观音桥镇三板桥村老党员梅代明和吕龙山家中,肖雷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得知两位老党员都曾担任村支书多年,肖雷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村级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鼎屏镇乌龟碑街居民石长清入党已56年,如今身患残疾,行动不便。肖雷叮嘱街道社区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要关心好、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时刻将其冷暖放在心上。

走访慰问中,肖雷强调,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广大共产党员学习的楷模。我们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全面了解他们的诉求,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他们乐享新时代幸福生活。

新闻推荐

梳理问题 及时解决确保高考平安顺利

本报讯(实习生黄钟锐)6月30日上午,副市长胡彦军带队前往邻水县、华蓥市督导检查高考备考工作。胡彦军一行先后来到邻水二中...

邻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邻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真情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肖雷带队赴邻水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