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汽配展上揽金1020万元 “邻水造”汽配获众多企业青睐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7-27 06:5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舒艳 王瑜 记者 余萍)7月23-25日,2020四川(成都)汽车及零配件国际展览会在成都举行。期间,广安市邻水县11家参展企业借力汽配展平台,成功与资阳市吉利斯达事业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等35户企业达成合作协议,揽金1020万元。

“我们公司这次带来了刚研发出来的EPP顶棚,这款产品对比传统的PU玻纤材质的顶棚做到了减重50%、降本20%,目前已有野马汽车博俊车型、金康新能源汽车S513车型装配该顶棚。这次展会,很多客商对我们的这款产品感兴趣,吉利汽车、长安汽车等国内顶级汽车制造商已与我司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四川力登维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国兴介绍道。

“与35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产值突破千万,这仅是本次展会的初步成绩。目前,还有中南高科、四川迈恒威等一大批有意向合作的企业正与我县各参展企业就合作具体细节进行深入洽谈。我相信,接下来,双方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交流、考察,各参展企业会有更大的收获,‘邻水造’汽配产品也会被更多汽车领域行家熟知。”邻水县贸促会会长谢孔志说。

目前,该县有规上装备制造企业71户,其中汽车制造企业41户、摩托车制造企业13户、通用机械制造企业15户、智能制造企业2户。其中,70%的企业来自重庆,80%的产品配套重庆。2019年实现产值200.1亿元,同比增长15.9%,占全县工业总产值的64.2%

新闻推荐

1至6月,全市出栏生猪127.15万头,6月末存栏生猪185.08万头 生猪生产后劲足

1至6月,全市出栏生猪127.15万头,完成省上下达出栏目标任务343万头的37.1%;6月末存栏生猪185.08万头,较去年底增长7.7%,其中,能...

邻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邻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汽配展上揽金1020万元 “邻水造”汽配获众多企业青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