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邻水县麻河片区棚户区改造 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完成62% 赶超原定目标任务10%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9-08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邻水记者站 舒艳 记者 龙俊帆)9月4日,在位于邻水县鼎屏镇牌坊村的麻河片区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忙着进行钢筋切割、绑扎以及支模作业。

据该项目经理龙潜介绍,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包括5幢高层建筑,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施工方自今年4月进场恢复施工以来,上足机械、人力,抢工期、抓时间,力争尽快完成施工任务。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进度的62%,赶超原定目标任务10%。

“今年以来,我们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预计明年年底完成全部施工任务。”龙潜说。

近年来,邻水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精准施策、压实责任,坚持“三个一线”工作法,下足“谋”“争”“引”功夫。今年1—8月,该县110个省市县重点项目中,在建项目92个,完成投资101.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6%,超进度9.3个百分点。

“下半年以来,全县新开工重点项目14个。”邻水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吴友恒表示,该县对这些重点项目实行挂图作战,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同时加大督查力度,对实施进度滞后的项目“发点球”“亮黄牌”,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产业+旅游” 打造农林景观“大观园”

(上接第一版)邻水县钰锦现代农业园区在建设之初,便由四川农业大学和重庆园林设计院按照“因地制宜”原则规划设计,农旅相结合...

邻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邻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邻水县麻河片区棚户区改造 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完成62% 赶超原定目标任务1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