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强管理重排查 确保不漏一人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1-19 03: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邻水记者站 涂斯璇 记者 尹姮)“老刘,给您普及一下目前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为了大家的安全,现在村里不能办坝坝席,而且要尽量减少邻里之间的走动。”1月17日,在邻水县城南镇新安村的村干部深入村民家中,挨家挨户讲解防疫规定和知识,详细询问返乡人员并做好登记工作。

临近春节,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让村民能平安快乐地过新年,新安村积极做好返乡人员、外来人员、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严防疫情输入。并通过张贴公告文件、村村响广播以及走村入户的方式将疫情信息和自我防护知识及时传达给群众,营造了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城南镇党委书记杨勇介绍,城南镇共有12个村,省外务工人员9852人、省内务工人员2325人。该镇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返乡人员管理,做到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人。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倡导群众红事新办、白事简办,引导他们劝返想要回乡过节的子女和亲属,大幅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目前,该镇已排查出返乡人员162人,并做好相关管控服务工作。

新闻推荐

多措并举壮大邻水脐橙产业

本报讯(蒋明勇邻水记者站游杰)邻水脐橙是广安农业“三大拳头”产业之一。近年来,邻水县通过建好三大基地、做实三篇文章和...

邻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邻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管理重排查 确保不漏一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