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为大会防疫举措点赞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2-04 04:53   https://www.yybnet.net/

□市政协委员、邻水县中医医院纪委书记 王译伟

盼望已久的政协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即将开幕,2月3日中午,我和住邻市政协委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陆续来到驻地报到。

疫情防控非常严格,是我对今年大会的第一印象。

刚进驻地大厅门口,工作人员立刻微笑上前,十分有礼貌地对我说道:“您好!打扰一下,请出示健康码。”

叮嘱正确佩戴口罩,询问有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流行病学史,查看“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扫描场所码……当确认健康码为绿码、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才让我们进入大厅报到。这里到处都能看见消毒用品,房间里也专门配备了口罩和洗手消毒液,安全措施非常到位。

不仅如此,本次会议还实行全程闭环式管理。所有参会人员(含住广安城区内委员)均须按安排统一食宿。大会期间,所有人员每日开展自我健康状况检测,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等症状时,须及时报告并到驻会保障医护人员处就医。大会还要求我们,除工作需要,原则上不准外出,采取会场—驻地“两点一线”管理。

今年的政协会议尽管要求很高、管理很严,但我看到各位委员都抱着极高的政治热情来参加会议。虽然广安是低风险地区,但大会从严把好疫情防控关,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科学部署,既保障了大家的安全,会议也将开得更放心,我觉得很好。我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参加会议,认真履职、积极建言,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

新闻推荐

邻水县汽车客运中心: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本报讯(邻水记者站唐力记者刘婧)严格核查旅客信息、落实环境消杀工作、强化疫情防控宣传……近段时间以来,邻水县汽车客运中...

邻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邻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大会防疫举措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