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县税务局:运用“四字诀”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16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王子平 邻水记者站 唐力)今年以来,邻水县税务局充分运用“四字诀”,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用“快”字诀响应国家政策。对上级下达的指示积极响应迅速落实,对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通过税收大数据和第三方数据的应用,精准定位享受税收优惠的纳税人,主动以短信、微信等方式给予温馨提示。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安排专人对办税群众和周边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第一时间积极推广使用“天府健康通”,辅助构建疫情防控信息网。

以“稳”字诀提升服务质量。扎实做好“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全天候24小时在线答疑解惑,线上线下落实减税降费等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助力。依托电话、微信视频、QQ远程控制等可视化“屏对屏”连线方式,为纳税人解答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手续费退付等当前热点问题并远程进行辅导,保障涉税业务顺利办理,切实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

以“准”字诀助力企业发展。要求各管理人员“走出办公室,走进企业里”,实地进行调查,和纳税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并根据走访情况,建立问题台账,分类进行处理。对税务内部能够解决的问题,逐个解决落实;对企业招工难、政策扶持力度不够等共性问题及时向县委政府汇报,切实发挥税务力量,形成部门合力,共同探讨解决方式助力企业发展。

用“狠”字诀强化政治建设。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思想建设,提高支部阵地建设标准,开设党员活动室、荣誉室及党建工作宣传栏等党建文化阵地。健全支部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和规矩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新闻推荐

广安 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本报讯(陈永泽刘娟记者申巧容)3月31日,广安市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第八次现场推进会在邻水县召开,广安...

邻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邻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税务局:运用“四字诀”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