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2016年“双争”活动启动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3-01 08:2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发布2015年岗位学雷锋先进集体和敬业标兵

本报讯 (记者 张立东)第54个学雷锋日即将到来,2月29日,岗位学雷锋先进集体和敬业标兵集中发布暨2016年“身边雷锋 时代榜样——争创岗位学雷锋先进集体、争当岗位学雷锋敬业标兵”主题实践活动,在成都举行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15年“双争”活动评选出的60个岗位学雷锋先进集体、120名岗位学雷锋敬业标兵。在岗位上一干就是20余年的东风电气集团东风电机有限公司焊接分厂高级焊接技师刘园、解决了村民饮水和行路难问题的宜宾县双龙镇春风村光辉村联村党支部书记兰昌发、举家援藏赴丹巴支教的成都女教师裴丽娟,作为2015年度岗位学雷锋敬业标兵代表上台接受荣誉证书;多次为灾区测绘地理信息的四川测绘技术服务中心应急测绘无人机中队,长途跋涉解决村民用电问题的广安市石永供电所,作为2015年度岗位学雷锋先进集体代表上台接受证书。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省国防科工办主办,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视台等协办,华西都市报、封面传媒承办。

2015年“双争”活动去年3月启动,截至去年底,全省共推出三批候选集体560名和候选标兵1250人。通过基层推荐、媒体推荐、省直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双争”先进集体和敬业标兵。据悉,“双争”活动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形成全省各行各业崇廉尚实、干事创业、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良好氛围,打造成四川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品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彦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相关报道见02版)

新闻推荐

书香阵阵润蜀乡

2016年“书香天府·全民阅读”活动启动本报讯(记者余如波罗之飏)4月23日,是第21个世界读书日,四川第一部关于全民阅读的法规《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也于这天正式实...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6年“双争”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