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广安市与中国泰合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建设好家乡是广安籍企业家应尽的责任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1-11 0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启富)11月10日,广安市与中国泰合集团、四川北新大弘集团等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携手建设广安大学城和广安国际博览城等项目。市委书记侯晓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市政协主席肖雷,以及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商会主席团主席兼成都工作委员会主席、成都广安商会会长、中国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商会成都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川商全国理事会主席团主席、成都广安商会常务副会长、四川北新大弘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邦成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侯晓春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王仁果、刘邦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少小离家老大回,成就事业回报乡里的作法值得称赞。你们描绘的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展示的美丽画卷,体现了广安成都商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抱团发展、奋力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广安成都商会的发展理念,发展成就为其他商会树立了旗帜和榜样,值得其他广安商会学习和发扬光大。希望广安成都商会带动其他商会,聚集有识之士,带领家乡人民共同富裕,造福470万人民,共同把邓小平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侯晓春说,自2013年以来,广安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始终把改革开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与活力,创新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激发了470万广安人民干事创业的激情,形成了竞相跨越发展的良好格局,成功实现了转型发展,成为发展高地。同时,广安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域推进“洁净水”行动,生态环保走在全川前列,全市经济社会实现了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创新发展。当前,广安正在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各地广安商会要积极向有识之士和企业家宣传宜居宜业宜游新广安,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投资广安、建设广安,为广安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王仁果介绍了集团发展和投资项目情况。他说,近年来广安的经济社会实现了跨越发展,特别是城市建设,相当于再造了一个广安新城。看到家乡的快速发展、巨大变化,令广安籍的企业家非常振奋,并激发了大家回报家乡,为家乡发展作贡献的热情,增添了投资家乡建设的动力。我们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建设好广安大学城和广安国际博览城等项目,尽到建设好家乡的应尽之义务。

市领导甘丽、何雨、丁湘,以及成都广安商会常务副会长、四川豪锦城实业集团董事长段豪,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等出席签约仪式。

新闻推荐

前锋区总工会帮助50余名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

本报讯(张海燕前锋记者站袁秀娟)“目前,我在广安耀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做普工,每月工资3000多元。”11月8日,陈绍全开心地对记者说。今年50岁的陈绍全曾经是一名下岗职工,没有一技之长的他在很长一段时...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广安市与中国泰合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建设好家乡是广安籍企业家应尽的责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