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省博士后服务团到广安考察指导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1-14 03: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玲)11月13日下午,广安市举行“四川省博士后服务团小平故里行”活动启动仪式,15名农业、卫生、林业、教育4大领域的博士、专家将在广安市开展服务活动,为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5天,服务团将通过现场考察指导、专业培训、开展座谈等形式,深入广安市部分医院、学校、农村等基层一线,对广安市医疗创新技术和农业实用技术等进行指导服务。广安市还将与专家建立长效联系机制,把专家的技术用好、留下来、发挥作用,建设一支在机制上“永不离开”广安的专家服务团队。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石明参加此次活动。

新闻推荐

秋天是个过渡句

有人说,鸟语花香的春天是最美的,也有人说夏天树木茂盛,莲花开满了池塘是最美的,还有人说冬天雪花纷飞,预示着春天的来临,也是最美的,而我说,硕果累累、红叶缤纷的秋天才是最美的。在经过了冬天、春天、夏...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博士后服务团到广安考察指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