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广安市举行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2-07 0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青青)12月6日,广安市举行2017年度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四川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高级编辑刘为民亲临授课。

培训会上,刘为民结合自身经历,引用大量例证,从什么是马克思主义新闻观、马克思新闻观的发展、为什么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等方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基本内涵和历史意义。刘为民指出,新闻工作者只有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只有坚持政治家办报,才能当好人民的喉舌,才能做好党的新闻工作。

精彩的培训内容让听者深受启发。“接受培训后,我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记者这个职业对社会肩负的责任也有了更多的思考。”广安日报社记者周文平说。

新闻推荐

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广安市广安区成功创建四川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县(区)

广安市广安区成功创建四川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县(区)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柠檬做成大产业2017-12-04 01:48
评论:(广安市举行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