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马洪涛一行调研广安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2-07 0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卢琴)12月6日,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副局长马洪涛一行赴广安市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了解广安市农产品加工企业等经营主体的发展情况及政策需求,督导地方加快落实关于促进农产品加工业的政策措施。省农业厅副厅长涂建华、市政协主席肖雷等陪同调研。

马洪涛一行先到龙安乡农业园区参观了龙安柚种植、管理情况,随后到富康农业加工厂了解了龙安柚深加工及运营相关情况。鼓励业主既要注重科技研发,用创新途径把企业做大做强;又要保护农民利益,让农民在企业运营过程中能够真正受益。

马洪涛对广安市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事关国家长远战略布局,是农业强基础、调结构、补短板的关键性措施,是加快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是破解农产品卖难滞销、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支撑。希望广安农业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因地制宜细化实化政策措施,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发展。

新闻推荐

创新党建工作的广安路径 脱贫路上党旗飘

□前锋记者站刘华本报记者陈玲2016年,是前锋区干部群众最难忘的一年。这一年,前锋区立下愚公志,吹响脱贫攻坚号角,以党建引领脱贫为抓手,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攻坚之志、...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洪涛一行调研广安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