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广安市高分通过省级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2-07 0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夏徐瑜胡苗)12月4日至6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采取分组督导评估、听取汇报以及召开情况反馈会相结合的方式,对广安市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地督导评估。省政协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省语委委员林强参加督导评估。

督导评估组一行分成国家机关、新闻媒体组,学校组以及公共服务行业、城市街道组,分别抽查了市工商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广安日报社,广安区东方小学、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广安市第一幼儿园,邓小平故居管理局、邓小平图书馆、邀月街等地,通过查阅资料、查看语言文字环境营造情况、与工作人员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实地督导评估。

副市长胡彦军在汇报中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教育厅的精心指导下,广安市按照“重建设、重过程、重实效”和“政府主导、语委统筹、部门支持、社会参与”的原则,狠抓语言文字工作制度建设、条件保障、氛围营造等重点工作,基本实现了“普通话初步普及、汉字社会应用基本规范”的目标。

通过3天的实地督导评估,督导评估组一致认为,广安市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依法推进语言文字工作,取得了实效,高分通过了对广安市语言文字工作的督导评估。

在督导评估通报会上,督导评估组对广安市顺利通过语言文字工作验收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安市继续深化认识,进一步总结语言文字工作的经验和短板,增强语言文字工作的自觉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做好此次督导评估中发现问题的整改。

新闻推荐

代中发展蓬勃起 法治校园迎春风——广安代市中学校依法治校谱新篇纪实

广安代市中学校在广安市、前锋区教育局正确领导下,严格贯彻有关教育的法律法规,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坚持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积极营造良好的法制宣传教育氛围,加快建立和完善学校、社...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柠檬做成大产业2017-12-04 01:48
评论:(广安市高分通过省级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