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公益电影常态放映受欢迎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2-08 0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前锋记者站陈定军)日前,记者从前锋区文广新局获悉,截至11月底,全区共放映公益电影2556场次,提前完成年度放映任务。

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是一项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今年以来,该区把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作为一项常态化“惠民工程”,将其列入年度全区文化惠民实事予以安排,制定“一村一月一场电影”工作计划,做到科学规划、责任到人、目标明确,明确放映场次、放映内容、放映时间、放映地点等,确保工作按序时进度推进。

在放映过程中,该区积极以“党的十九大”及庆祝建党96周年等相关内容为主题,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农村实际和群众的兴趣爱好以及科普需求,精心订购优质片源,通过张贴海报、村级广播、公示栏等方式加大映前宣传,提前预告放映内容,广泛调动群众观影积极性,提高公益电影放映工程知晓率和满意度,广泛惠及群众,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戏曲进校园学生好称奇

学生们零距离观看川剧变脸。□本报记者杨雪莲文/图11月30日,市文广新局、市教体局联合举办了“喜庆十九大·戏曲进校园”系列专场演出活动,组织演出团队走进广安友谊中学初中部和广安实验学校,让广...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推进艺体特色教育2017-12-08 01:40
猜你喜欢:
老赵搬新家了2017-12-06 07:31
评论:(公益电影常态放映受欢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