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广安优质绿色农产品走俏农博会

来源:广安日报 2018-05-13 03: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上海5月11日电(记者  康建林)5月11日,2018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幕。按照“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广安布置了225平方米的展馆。

当日上午,广安展馆内人头攒动,众多游客围在欧阳蜜梨、广安盐皮蛋、醉仙牛肉等货架前挑选、购买。“广安蜜梨口感好,很甜很脆,不虚此行。”上海市民李丽说,她从朋友圈得知有西部农产品前来展示展销,当即带着家人来逛一逛。

优质绿色农产品也吸引了广大客商的目光。“广安农产品特点鲜明,准备来找一些合作商机。”上海临格公司总经理安蓝说,作为一家销售公司,希望跟广安企业合作,在供给端和销售端共同推介广安优质绿色农产品。

借助农博会平台,广安市组织了19家企业近百种商品参加展示展销。“第三次到省外参加农博会了。”广安松针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展示展销这个平台,提升品牌知名度,以进一步拓展市场,让广安松针走出广安、走向全国。

新闻推荐

广安县挫败国民党“圈选”阴谋

从1945年春,蒋介石迫于全国民主呼声,在国统区玩弄“宪政”,搞所谓“民主选举地方会议”“还政于民”的伎俩。广安县杨玉枢、张正萱、邓致玖等地下党员认为,可以借此机会打入县参议会,利用政府的舞台,团...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广安优质绿色农产品走俏农博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