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父亲小区车位捡钱包儿子朋友圈连夜寻失主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5-16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5月15日讯(记者孟杰通讯员李庆平)日前,家住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广安家园的许友全在小区内捡到一黑色钱包。儿子许亮连夜将钱包内信息发至朋友圈寻找失主,不到12小时,就将钱包物归原主。

8日晚,广安家园社区居民许友在小区一车位处发现一黑色钱包。多处打探不见失主,68岁的许友全没了主意,就跑到儿子许亮家中合计办法。“钱包里有银行卡、身份证和800多元的现金。”许亮称,发现钱包内的身份证后,他随即将失主的姓名发送至朋友圈开始在网上寻人。

“失主身份信息显示家住黄屯街道,猜测应该是在小区租房住的房客。”为了尽快找到失主,许亮还联系发动了不少在黄屯街道居住的朋友和同事,在信息发出去不到12小时的时间里,失主便与许亮取得了联系。

失主姓赵,在广安家园租房居住。为了表示感谢,第二天一下班,赵先生即带着礼品登门道谢。“没耽误事是最重要的。”面对失主的酬谢,许亮表示,大家同住一个小区,中间还有共同认识的朋友,这都是顺手的事。

新闻推荐

合力村:酿造“甜蜜生活”

□唐道君王茂恒广安区记者站张国盛2016年以来,崇望乡合力村利用村民有养殖蜜蜂的传统和村内花卉资源丰富的优势,通过政府扶...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父亲小区车位捡钱包儿子朋友圈连夜寻失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