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各参赛代表队报到完毕

来源:广安日报 2018-09-16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秦君)9月15日,备受关注的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创新项目展示大会开幕前夕,来自全国各地的27支参赛代表队陆续抵达广安,在驻地报到完毕。

当天上午,记者在天府饭店、东阳国际酒店等报到现场看见,来自北京、上海、河南、广东、重庆、四川等省市代表队陆续来到驻地,在赛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组织下有序进行运动员信息核对、领取比赛资料、运动员资格审查、签订赛风赛纪及安全责任书等流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全程微笑服务、细心服务、周到服务,受到各代表队一致好评。

“第一次来到广安,刚下车就切实感受到广安人民的热情好客,我为组委会热情周到的服务点赞!”来自广东省老体协代表队的陈锡召表示,自己报到完毕后就与其他队友前往思源广场进行手杖操训练,适应广安的环境,希望大家能尽快进入比赛状态,争取赛出好成绩。

据了解,展示大会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市人民政府承办,市教育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运动协会协办,将于9月17日在市体育馆开幕。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山东等地的27支队伍433人参加,包括按摩韵律操、柔力球、手杖操、健身气功、手圈操等健身展示类项目以及桌上冰壶球、老年软式网球、指弹球等场地健身类项目。各参赛代表队纷纷表示,已为本次运动会做好了充分准备,将积极发挥体育精神,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新闻推荐

对不文明交通行为不应止于曝光

□徐瑜刘定春近期,一份由广安市交管部门曝光的过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的车辆名单,在广安人的朋友圈广泛传播,除曝光车牌号外,车主...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广安青花椒2018-09-14 02:46
猜你喜欢:
评论:( 各参赛代表队报到完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