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梁老点赞广安大有前途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0-13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李建勤看望梁广大。

本报10月12日珠海电(记者 张飞 蒋师帅)12日晚,在珠海考察学习的市委书记李建勤率队看望广东省委原常委、珠海市委原书记、珠海经济特区研究会创办会长梁广大,真诚邀请梁老再到广安,为邓小平家乡改革开放事业支招。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市政协主席肖雷同往看望。

梁广大曾以珠海市经济特区主要负责人的身份经历了邓小平同志两次视察珠海的全过程,直接聆听小平同志的教诲和指导,是改革开放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看到您的身体很硬朗,我们很高兴!”刚一见面,李建勤祝愿梁老健康长寿,对梁老关心关注广安发展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梁老有机会再到广安。他说,小平同志留下了“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的嘱托,四川省委高度重视广安发展,对广安做出了建设川渝合作示范城市的定位。我们将牢记小平同志嘱托,向艰苦创业的前辈们学习,按照省委要求,努力把伟人故里建设好!

李建勤还介绍了此次考察学习的目的。他说,广安是邓小平同志家乡,深圳、珠海是小平同志倡导设立的经济特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广安市党政代表团前来深圳、珠海考察学习,主要是向地处改革开放前沿的两地学习,进一步加深交流。广安与深圳共同建立了广安(深圳)产业园,目前正积极有序推进;广安也与珠海签订了缔结友好城市协议,双方交往将更加密切。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深圳、珠海的沟通,推进广安与改革开放前沿城市在经济、产业、文化、人才等方面开展合作。

梁广大在交流中说,今年3月到过广安,感觉广安很不错,资源丰富,高速公路路网发达,交通便捷,小平家乡大有前途。相信广安人民一定能抢抓机遇,继续深化改革,积极承接特区产业转移,在新时代把小平家乡建设得更好。

新闻推荐

广安市与珠海缔结友好城市

签约仪式现场。本报10月12日珠海电(记者张飞蒋师帅)12日下午,在圆满结束对深圳的考察后,市委书记李建勤率市党政代表团赴此次...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露天电影2018-10-11 00:00
评论:( 梁老点赞广安大有前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