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市驻蓉办开启商会政府“直通车”力推“返乡投资100亿”在广安落地生根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5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倩)为深入贯彻落实广安市广商大会精神,4月11日下午,市政府驻蓉办事处在成都广安商会成功举办招商引资工作对接座谈会。市驻蓉办与广安籍在蓉企业家代表首次正式碰面,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力推“返乡投资100亿”在广安落地生根。此次座谈会,开启了商会与政府招商引资直接对接的“直通车”。

在4月3日召开的广商大会上,成都广安商会会长谢继明向市委市政府表态,成都广安商会今年返乡创业投资100亿元。“‘返乡投资100亿’绝不是一句空话。”谢继明介绍,成都广安商会有200余家会员企业,产业遍及10多个国家和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成都广安商会积极引导会员企业返乡创业,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目前,已有47家会员企业在广安投资,总投资269亿元。与此同时,成都广安商会积极参与广安社会事业建设,累计捐款捐物1.7亿元。为推动“返乡投资100亿”在家乡落地生根,成都广安商会计划启动邻水明月山康养旅游项目和投资高滩新区等大型项目,将于5月组织会员企业抱团赴广安实地考察,商谈返乡投资等事宜。

市驻蓉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广商把根留在家乡的殷殷期盼,希望广安商会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项目、带着资金,返乡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为广大广商返乡投资兴业搭好了台。”市驻蓉办主任何良涛认为,广安市持续深化广深、广蓉、广渝“三大合作”,加快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为经济发展、项目投资建好了主战场。此外,广安市高规格召开民营经济大会、广商大会等重大会议,先后出台了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5条措施、乡友返乡创业的工作意见等“真金白银”支持政策,正是各位乡友返乡创业的大好时机。

市驻蓉办与成都广安商会达成共识,将常态化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对接,加强商会与政府之间的信息互通、工作互动。市驻蓉办将搭建成都广安商会与市委市政府双向互通“直通车”,实现双向信息互通和无障碍沟通交流,全力以赴为广商企业家返乡投资兴业服务。成都广安商会将充分发挥纽带和平台作用,擦亮广商招牌。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服务发展大局,支持家乡建设,把根留在广安,力推“返乡投资100亿”在家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广安市直机关运动会乒乓球项目比赛收官

本报讯(记者卢琴)4月12日晚,在经过4个比赛日共计196场精彩比赛后,2019年市直机关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在市体育馆圆满收官。至此,...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驻蓉办开启商会政府“直通车”力推“返乡投资100亿”在广安落地生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