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南浔·广安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建设加快推进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5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苏明遂 广安区记者站 张国盛)4月12日,在南浔·广安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建设现场,工人正在抓紧开挖4号楼和5号楼的地基。现场施工负责人谢豪介绍,4号楼和5号楼将分别于4月中、下旬进行基础回填及主体结构施工。

去年底,南浔区与广安区决定在广安区官盛新区建设首个“飞地”产业园——南浔·广安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项目从签约到落地,仅用时100天。今年3月9日,该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规划面积500余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目前,已注册成立公司5家。

记者了解到,南浔·广安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核心区占地200亩,分两期建设。首期项目规划建设宿舍、食堂、综合楼、厂房等5栋建筑,建设工期12个月。目前,在4、5号楼加快建设的同时,1、2、3号楼也即将招标,预计5月进场施工。二期规划建设10栋标准厂房,预计今年底完成主体施工,明年初首批企业正式入驻投产。

为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该产业园探索实施“国有公司+民营企业”的建设和运营模式。其中,核心区项目分别由南浔区国有企业城投集团和交投集团分两期建设,并着力招引上下游配套产业,设立地区结算中心,打造“拎包入住式”产业园。

官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帅表示,为督促施工单位用工、用力,加快项目建设,管委会安排专人每天到项目现场巡查;定期参加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工作例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配合制定每天计划工作量和实际工作量的对比清单,作为对施工单位考核、付费的重要依据,督促加快建设进度。

新闻推荐

广安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举行趣味体育比赛 市委书记李建勤与干部职工同台竞技

本报讯(记者蒋师帅刘秦君)小小乒乓球,考验专注与细致;两人三足,展示协作与协力;同舟共济,体现奋进与拼搏。4月13日下午,2019年市...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浔·广安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建设加快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