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加强学习 转变作风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5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李林森蒋欢欢 广安区记者站 张国盛)4月12日,悦来镇方寨村驻村工作队员陈永红在走访贫困户后,又专程赶到7组的青脆李基地,查看树苗生长情况。“这是为贫困户栽下的‘摇钱树’,要精心管护。”陈永红表示。

自“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开展以来,悦来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剖析反思,推动作风大转变。“我们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组织村(社区)干部、村(居)民代表等填写问卷,收集干部职工在观念、作风、能力和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剖析反思和专项整治,有效推动工作作风持续好转。”该镇党委书记张勇介绍。

该镇原副镇长杨涵丹虽然于4月4日调往北辰街道办事处任职,但在4月7日清明节假期最后一天,杨涵丹又主动回到悦来镇值班。“虽然我已调离悦来镇,但由于工作没有办理交接,我应该站好‘最后一班岗’。”杨涵丹坦言。

目前,悦来镇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把干部职工开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营造出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新闻推荐

广安市检察机关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获评省法治教育示范基地

本报讯近日,笔者从前锋区检察院获悉,广安市检察机关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于2018年7月至12月参加了由中共四川省委全面依法治...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学习 转变作风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