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检查校园食品安全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5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4日,笔者从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结合“春雷行动2019”相关工作,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在专项检查行动中,该局采取队所联动方式,集中执法力量,对辖区内136所供餐学校(含托幼机构)的食堂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自查等工作开展情况。

该局还通过举办食品安全进校园、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有针对性地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督促学校组织食堂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提升食品安全规范操作能力。

针对学校采购的米、面、油等食材,该局对辖区7所中小学食堂共计21个批次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充分发挥食品快检车作用,定期到学校食堂进行现场抽样检查,增强了监督检查科学性。

据统计,在本次专项行动中,该局坚持以隐患排查“零死角”、问题整治“零容忍”、违法违规行为“零放过”为基准,严管重罚,共发出责令整改通知11份,定期对整改效果“回头看”。

(陈利 胡单单)

新闻推荐

广安市市级文物保护单位新增26处传统建筑和革命文物占半

本报讯日前,市政府公布了第四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录,斜石刘家祠堂、砖房子民居、三墩坎烈士墓、阳和革命烈士纪念碑、夏绍...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检查校园食品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