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加快做大做强广安市人民医院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6 01:55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第一版)统筹用好各类编制,让优秀人才在医院落地生根;着力搭建干事的舞台,让高端人才看见发展的预期;有序开展培训计划,让中青年人才逐步成长为医院的顶梁柱。要坚持以人为本,打造一流就医环境。想方设法为医务工作者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为广大病人提供优越的诊疗环境。要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医院班子要对未来发展作出系统性谋划,以超常规的思维和举措让广大职工坚定发展信心。

曾卿指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市人民医院合作办医三年多来,医院发展取得较好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目标导向,研究拿出市政府、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市人民医院三方共同努力做大做强市人民医院的具体方案,规划出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加快缩小差距、培育优势,尽力满足全市人民享有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

市领导甘丽、胡彦军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广安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举行趣味体育比赛 市委书记李建勤与干部职工同台竞技

本报讯(记者蒋师帅刘秦君)小小乒乓球,考验专注与细致;两人三足,展示协作与协力;同舟共济,体现奋进与拼搏。4月13日下午,2019年市...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做大做强广安市人民医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