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召开行政立法工作推进会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元林 记者 雍剑波)9日,广安市召开2019年行政立法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2016年以来广安市行政立法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市政府规章制定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徐文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行政立法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找准要害、抓住重点、科学推进;立法过程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重大事项及时向市委报告;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立务实管用之法;严格规范立法程序,切实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强化组织统筹、指导协调、跟踪问效和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工作保障,确保行政立法工作顺利推进。

新闻推荐

以“高收益”为幌骗钱 广安破获网络 投资理财诈骗案

新华社成都4月15日电记者从四川省广安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广安市广安区警方破获一起网络投资理财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2名,...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召开行政立法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