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讲述国企故事传播国企声音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6日,由市国资委主办的“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全市国资国企系统的15名选手逐一登台演讲,经过激烈比拼,广安文旅集团的唐艺文将一等奖收入囊中。

“‘两转一提一抓’就是要切实解决我们员工在观念、作风、能力、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作为国有企业的一分子,我认为我们不但要真心转变、快速转变,还要正确转变、精准转变,为企业发展壮大出力流汗!”广安金财集团邓淋的激情演讲,阐明了开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的重要意义,更为自己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奋斗谱写青春乐章》《逐梦新时代,我们在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大处着眼,从细处入手,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激情,将各市属国企在“两转一提一抓”活动过程中的具体实践,变成自己口中的生动案例,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听了演讲之后,我对‘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有了更深认识,这个活动不是呼口号,而是要落实在具体行动上。”来自广安旅投集团的赖祥峰深有感触地说,今后自己还需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力争在本职岗位干出新的成绩。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志文出席演讲比赛。

本报记者 刘秦君 文/图

新闻推荐

四川广安破获网络投资理财诈骗案涉案金额上千万元

新华社成都4月15日电(记者吴光于张海磊)记者从四川省广安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广安市广安区警方破获一起网络投资理财诈骗案,抓...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讲述国企故事传播国企声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