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深入一线 淬炼本领市委宣传部 机关党员收获满满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婧)4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丽带领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走出机关,深入广安市保城特种设备检验有限公司开展“淬炼提升·练强四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该企业文化长廊、生产车间等,并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学习交流企业党建、文化建设、企业生产等方面的情况。

在企业生产车间,大到仪器设备,小至拖把抹布,都摆放有序,车间整洁、规范。这引得党员们为企业建立的管理制度点赞。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祝茂元还特别注意到一个细节,与其他同类型企业相比,该企业气瓶瓶阀接口处缠绕的生胶带整齐平整。

“在后续生产中这一细节是肉眼看不出来的,很多企业并不会重视这一环节,但该企业却将高标准贯穿生产全过程,这说明公司精细化管理深得员工认可,大家都主动做好每一环节。”祝茂元说。

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毛坤还发现,该企业除了通过精细化管理将责任落实到班组、人头,还将党员都安排在重要岗位上,党的“细胞”更具活力。

现场即课堂。不少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到“生产一线”学习深受启发。他们认为机关工作也应像该企业一样注重过程精细化管理,提升机关党员抓落实的能力。

“关联基层、深入一线,主要是为更好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甘丽认为,精细管理促规范,将学习借鉴企业精细化管理制度来管人、管事,明确标准,使工作流程更科学化、制度化;企业文化建设值得学习,将完善谈心谈话制度,月、周例会制度,打造独具特色的宣传部机关文化;把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工作、生活,增强“四力”,深入基层,挖掘、提炼鲜活经验,唱响主旋律。

新闻推荐

四川破获网络投资理财诈骗案 涉案金额上千万元

新华社成都4月15日电记者从四川省广安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广安市广安区警方破获一起网络投资理财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2...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入一线 淬炼本领市委宣传部 机关党员收获满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